木禾

【全职/男神x你】铃兰

这次新系列

杀手男神x普通人你

此篇张佳乐

ooc     ooc     ooc

要上学了先存脑洞好鞭挞自己回来补上(x

这是一个预告(顶锅逃





天色已暗,温度也降了下来。


你裹紧身上的大衣,又把围巾多绕一圈。


想着赶紧回家,便加快了脚步。


你住在离城镇有一段路的乡村,平时都是骑自行车在这两地来往,奈何今天自行车罢工了。


村子比较落后,这路上也没多少盏灯,再加上冬天天黑的早,村子里上城镇工作的人早早就回去了。


如果不是因为钱实在缺的紧,你也就跟他们一起搭车回去了,而不是卖花卖到这么晚还要摸黑走路回家。


以后的你回想起来,觉得,怎么就这么巧呢。






maya!我带回来的居然是男的?!你看着躺在床上披散着头发的男子眼神复杂。



“谁没有个秘密阿,你不说,我也没想去知道。”



他小时候被组织收了,长大后做这一行,原来的身份肯定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的名字、职业、住址,甚至性格,都是造出来的。如果你知道这只是我面具,你还会对我笑吗。



“以前过的再好也是过去了,现在我种花卖花不是也挺好的吗。”



“要不要我送你一片花田阿?”

“我最喜欢的花…?…嗯,铃兰。”

“铃兰花美,香气浓,不过…有毒。”





“等我。”



仇人死去后,他也消失了。一点生活痕迹都不存在。他突然出现,也突然离开。














铃铛形状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曳,仿佛能听到阵阵清脆的铃声。银白色的花瓣在空中飞舞,宛若细雪。身着白衣的男子就伫立在花田中,眼眸带笑。

“送花田这种事当然是由男方来阿。”

“你愿意跟我走吗。”

“虽然这片花田不能带走,只要你想看,我就为你造。”

铃兰花语——幸福归来。



不是BE,lo主不生产玻璃渣(x

还想开战争paro的我(x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