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禾

【全职/男神x你】妊娠反应②

终于出②了,懒癌怎么救_(:з」∠)_

症状是百度来的,如果有错欢迎提出

幼儿园文笔,ooc ooc ooc


☆黄少天

你站在体重秤上,几秒后指针停下。体重与之前差别不大。

站在你旁边的少天看到后急了。

“诶诶诶媳妇你的体重没怎么增加啊不是说怀孕之后会增重吗你说说你是不是没好好吃饭虽然医生说孕妇在这段期间会不想吃饭但是体重不增会对你和宝宝有伤害——”

“少天,抱歉…”你出声打断他。

少天没有像往常那样充满活力地对着你笑,他只是看着你。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少天伸手把你抱在怀里。

“那天媳妇你告诉我有孩子了的时候我非常高兴就是喜当爹嘛再到后来媳妇你又是头晕又是呕吐我很心疼不能替你分担而且最近队里忙也没能陪你我真的是…”

少天将你抱得更紧。

“很担心你…”

你愣了愣,眼眶微润,反应过来后你抬起手回报他。

“少天,我会努力的。”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